身向榆关_

无固定cp,是个属鸽子的写手,写的很慢爬墙很快,喜欢截图,但游戏换的很快,不要被一时的我蒙蔽了各位亲亲。

sofa‖试炼第三

sofa‖女装

  

  相对于之前的试炼来讲,女装的进度就快了许多,花落秉承着快试快完事的态度,也没有什么拒绝的意思,就等soso把衣服买回来。

  关起门来穿个衣服有什么好怕的。花落如是想。但他却低估了soso想要一饱眼福的心,所以当soso拿了至少有五件女装搁在他面前时他的内心是拒绝的。

  “不是,怎么这么多呢?”

  “我问过你,不是你说的都可以吗?”

  花落仔细回想,怎么也没想起来是哪天答应的这事,好像试炼那张纸上也没写是要穿多少,只写了穿女装,前后这么一串,花落就觉得自己被坑了,抬脸就要拒绝正在整理衣服的soso。soso一早就猜到这个大忙人要忘了答应好的事,头也没抬就把调到俩人微信聊天框的手机扔了过来。

  soso:“穿几件?”

  🌸:“不是一件吗?”

  soso:“是五件。行吗?”

  🌸:“行。”

  花落也不知道当时自己在想什么,怎么就轻易答应了soso这明显得寸进尺的要求,可能是哪个赞助又撤走了或者是青训生的水平迟迟没有提高之类的事情吧。反正一件也是穿,五件也是穿,卧室门一关谁看得见。

  在平常生活小事上,花落的心思说细不细,这种无甚所谓的事情就不会太放在心上,何况还是soso的要求。

  

  第一件是挺平常的一件带花边短款白衬衫,配套的是一条高腰直筒裤。是一套很日常的装扮,看上去也没那么女气,花落干脆利落地套上衬衫,却被裤腰阻止了潇洒的动作。原来是soso忽略了男裤和女裤的细小差距,矮腰的或许不是很明显,这种高腰的就没得办法了。最后只好用了soso的一条日常裤子来代替。临时拉来凑合的裤子自然比不上配套的裤,露出一截窄腰来,生生把一套日常衣服穿出了极致诱惑的感觉来。

  

  soso趁花落去看镜子的空挡捞出手机,拍了几张图留念。

  

  第二套是流行了有一段时间的jk制服。黑色系的,领口用金色的线绣了两道边,送了一个领结;长袖,配了短裙,还有一双差一点到膝盖的长袜。

  花落意图反抗,最终以无效告终。

  裙子本来就短,到了花落身上就显得格外短,就算是穿上长袜也漏出来一截腿。花落就弯下腰,手指勾着长袜的边儿试试弹性,又努力向上拽了拽,但并没有什么效果。

  soso在乐的不能自已的情况下还记得拍花落的囧样。这让花落一时之间十分羞愤,也不扯袜子了,直起身来就去扑soso。soso正在床上半坐着笑的开心,看到花落的动作后下意识立马就护着手机,又怕花落这么扑过来会磕着,赶紧伸出空着的手来去接着人。

  两人在床上滚了两圈,本来是花落为了夺手机压在soso身上,后来被soso揽着腰给反压回去了。作为原本的主角—手机此刻在角落里吃着酸溜溜新鲜的柠檬。

  

  “别动,再动我就办了你。”soso压着嗓子,手不客气的顺着宽松的上衣摸进去,如愿以偿的看到花落顿住了动作——

  被忽略的主角不甘心独自在角落落灰,高昂的声音响起来,打断了主人的好事。

  

  “so神,花哥怎么又拉黑我,十次电话九次打不通。啧,怎么这么小心眼呢。”罪魁祸首祁醉毫不知晓自己打断了什么好事,自顾自在那头‘诉说’着花落的罪行。soso站起来,和花落对了一下视线,立马就明白祁醉这个逼说的是假话。

  “少来,你是直接打我这了吧。怎么着,你家童养媳不香了?”

  “嗐,这是什么话。花哥这个点不该在埋头苦练,不然再让我们Youth爆个头可怎么行。”

  “少扯,有事说事,我这忙着呢。”

  “忙什么?花哥今儿从了你了?”

  

  soso没来得及说话,手机就被花落从后面给拿走了。

  

  “退役一次把坏习惯养出来了?说事儿,别浪费时间。”

  “哪儿能呢。Youth说这周末打个联谊赛,带上周哑巴他们几个,看看最近都什么进程。”

  “联谊赛?行,到时候你直接微信我。”

  “得嘞。正事说完了我问点别的,你跟soso?”

  soso正整理床单,没注意这边话题已经移到了私事上,花落下意识就向门走了两步。

  按理说这种事情没必要藏着,但现在战队形式不好,这种事到别有用心的人口中就是另一个现实了。再说现在搁soso面前跟祁醉说这些事多少有点不好意思,花落就顿了一下,打开门出去了。

  我出来干什么?花落站门口这么想,但也没转身进去,而是冲着自己的机位过去了。

  “花哥?怎么不说话,嗐,这还不好意思了?不方便也没事。”电话那头祁醉难得当了一次人。

  花落已经坐到了自个儿的位置上,呼出一口气,才接上祁醉的话头。

  “我跟soso,就你跟小队长,懂?”

  …

  

  闲侃了几句花落就挂了电话,盯着显示器发呆。他跟soso,现在各大战队虽然有拿这个开玩笑的,但多半都不知道这是真的,更不用说粉丝什么的。战队正处于低迷期,一旦公布粉丝会怎么想?对soso的言论会偏向什么?一系列问题都得处理,稍有不对连人带战队都会被推到风口浪尖上……

  嗐,管他呢,该来的总会来。花落自我安慰了一下,低头摆弄soso的手机。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刚刚是在和soso抢手机的,抢手机!完了,自己穿着什么就出来了!!!

  背上突然一重,是soso拿了件风衣刚搭上来。训练室的空气一度十分安静。soso那边清了清嗓,叫他们继续训练,这边拎着呆愣的花落就走。

  且不说以后的问题,当下怎么在队友面前拾起形象的问题就够花落头疼的了。

  

  

  【祁醉:别问,问就是我是幕后推动者,不是我哪儿能看到你们花哥女装出来。

  队友:别问,问就是第一天开始我们就又瞎又聋啥都不知道。】

  

评论(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