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向榆关_

无固定cp,是个属鸽子的写手,写的很慢爬墙很快,喜欢截图,但游戏换的很快,不要被一时的我蒙蔽了各位亲亲。

【平安夜awm绝地求生24h/18:00】

  祁炀‖听说祁神养猫了

  

  有道是“祁醉一天不发.骚,凭白浪费公狗腰。”这句话也不知道是哪个cp粉在某个平台上发出的,七转八转的到了花落耳朵里,随后各大战队纷纷得知了这个评价,花落也因此得到了祁醉额外的关注。

  某次赛后狂欢时间,祁醉发了一条微博—图片是于炀正枕在他的腿上,脸上透着些让人想入非非的绯红,上面的配字是“看看我的猫,可爱吧~”。

  一时之间粉丝们不知道是该为可爱炀神尖叫还是为这该死的甜美爱情尖叫,更有甚者直接深入分析这是事后,并列举了各大细节以证明自己的猜想。当事者一点儿也不体会粉丝的心情,转手就把恩爱秀到了花落面前,并刻意强调自家小队长愿意纵着自个儿骚。哪儿像有的人,一把年纪了还是孤家寡人。花-孤家寡人-落不甘示弱,截了个粉丝刷屏表白的图过去,结果如石沉大海,他要报复的对象已然抱着‘猫’去房间了。

  

  于炀变成了猫。白色的、小小的一只,尾巴尖上带着一小撮浅金色的毛,不细看还以为是在哪儿沾了脏东西。猫眼睛整体是湛蓝色的,透亮透亮的,还映着仍在睡着的祁醉。

  哪儿来的猫?这是祁醉睁眼的第一个想法。虽然很是疑惑但是仍然不妨碍他伸手薅了一把猫头,小猫也就乖顺的让他摸。

  “小队长呢?”祁醉撸着猫继续想。“难不成瞧见微博害羞了?啧,在我这脸皮怎么就这么薄呢。”

  “炀神——”祁醉故意拉长了声音,尾调坠在房间的空气里,一时间显得房间格外空旷。祁醉原想着害羞的小队长应该不会去远处,毕竟俩人同款的手机还并排搁在床上。但是没有答复。这一声要实在说声音也不算小,今天赛后放假所以在祁醉的小别墅里,按理于炀要是在家就能听到,听到就必然会回答,或者直接人就来了。但是祁醉的尾调一点点落下,落在寂然的空间里—没有回复。

  这并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

  祁醉几乎是立刻就站起来,捞起来手机就要打电话,但摸到手机的一刹他才想起来于炀没拿手机,就这一顿的空档,床上被忽略的小白猫前窜了一下借力跃上祁醉拿着手机的手臂。

  “喵呜~”小白猫的叫声和普通的猫没有什么区别,除了动作上有些亲昵的蹭着下意识托住他的祁醉。但祁醉莫名从这一声里听出来一些熟悉来,甚至有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窜出来。

  祁醉:Youth?

  小炀猫:喵嗷——

  祁醉:……小哥哥?

  小炀猫:喵~呼噜呼噜~

  

  小队长变成猫了,变成猫的小队长不能调戏了怎么办?不对,以后还能变回来吗?变不回来怎么办,以后的性福生活不就没了吗?…战队那边怎么说?

  平生第一次,祁醉觉得自己一个头两个大,从来都是自己给别人出难题,突然被扔了个这么大的难题,让他一时之间有点无所适从。不过祁醉很快平静下来,抱着小炀猫打开百度搜索“猫的生活习性”,看了一会儿祁醉又搜“人变成猫的原因和解决方法”。第一条自然是十分顺利的搜出一大堆相关信息,更有体贴的铲屎官们直接全程记录了自家猫主子的生长过程和各种习性。但是第二条搜出来的都是各种乱七八糟的玩意儿,甚至其中还夹杂着诡秘小说的推荐。祁醉大致一翻,没找到想要的,就退了百度,转手就打开微信,看到各个公众号和新闻推荐的下面唯一一个发过消息的花落,本着哥俩好的原则祁醉点开了对话框。

  

  花落:[图片]睁大你的眼看看谁孤家寡人了!?

  祁醉:你这都能抱怀里吗?怎么的,花哥,要睡粉啊?

  花落:滚!

  祁醉:啧,花哥,别这么躁嘛,你那些个小粉丝知道你这么暴躁吗?

  祁醉:跟你这打听个事。

  花落:?Youth终于开眼离家出走了?

  祁醉:正事。

  花落:说。

  祁醉:你知道人能变成猫吗?

  花落:(正在输入中…)

  【对方正在说话】

  花落:我.操.你大爷的祁醉!你是不是要说Youth变成猫了?你当谁都那么闲呢!战队放假你度蜜月度蜜月呗,全天下谁还不知道你有个对象了!我孤家寡人怎么了,吃你战队粮了!操!soso…

  

  祁醉听着花落要跑音的普通话就知道这人是想岔了,但也无可厚非,谁让他昨天还特意截了那条微博给花落看,这可真是误会大了。祁醉又翻了翻联系人列表,其余战队队长类如周哑巴,估摸也是不清楚这种事,无奈之余祁醉忽然想起来自个儿多才多艺的妈,立马一个电话就打了过去——

  然后也被当做秀恩爱挂了电话。

  不过祁妈毕竟是祁妈,对儿子的关怀无微不至,挂了电话没多久就给儿媳发了一条微信。

  【对方向您推荐了xx著名精神科医生。】

  

  祁醉正无语凝噎之时,被抱在怀里的小炀猫突然叫了起来,盯着祁醉的眼神里充满了显而易见的期待。祁醉一看时间,再结合网上的知识,猜测小炀猫是饿了。家里没有猫粮,祁醉就热了袋牛奶给小炀猫喝。

  小炀猫喝奶像是刚出去没多久的奶猫,舌头带起的奶有一小部分溅在了绒毛上。祁醉趁这会儿观察才发现小炀猫尾巴尖上那一撮浅金色的毛。下意识就想要去摸,却被小炀猫灵活地躲了过去,祁醉才想起来有铲屎官说自家主子吃饭时不喜欢被摸。罢了,也不急着一会儿。祁醉这么想着又给自己点了份外卖,寻思该怎么处理这事。本来这个小假期是用来作一些羞羞的事情的,还答应了于炀要一起去置办些家里的生活用品,更重要的是买些新的床上用品。但于炀这个情况。肯定是没办法实行计划了,而且不知道还能不能变回来。如果变不回来,战队少个主力事小,各大网络平台要出现的流言也是小事,大事是他祁醉岂不是要和猫过一辈子,虽说这猫是于炀变的,但总归猫不如人,光是寿数上就叫祁醉愁的想秃头。好在小炀猫没让祁醉苦恼太长时间,喝饱后极为自觉地就黏上祁醉,嘴边沾着的奶就蹭在祁醉的衣服上。祁醉也不甚在意,小心的避开小炀猫的肚子把他抱在怀里,小炀猫就顺势在祁醉嘴角蹭了蹭,做出了个亲吻的动作,然后利落的蹦下来,跳到祁醉订完外卖就搁在一边的手机旁边。用脑袋顶了顶手机,然后仰脸看着祁醉,祁醉一看小炀猫的眼神就知道他是想看自己手机,于是就替他打开,看看小炀猫要做什么。

  祁醉并不热衷桌面上乱七八糟的设置,就随着手机原来的样子用。他惯常用的软件也就那么几个,此刻一一躺在桌面上,等着小炀猫的临幸。小炀猫辨认了一下,用猫爪点了点微博的图标,奈何手机原带的防误触模式让小炀猫没能成功的点开微博,祁醉大概能猜到小炀猫点微博是要做什么,于是他把小炀猫抱来放在怀里,又拿起来手机点开微博,找到自己最近发的微博点开举到小炀猫面前。果然小炀猫认认真真的看了这条微博,还不忘仰头看祁醉。祁醉意外发现自己竟然能接收到小炀猫的信号——这是让他点开评论区的意思。

  评论区被顶到最高的是一条艾特于炀的评论,跟着下面清一色一排艾特于炀的。祁醉明显感觉到小炀猫十分满意的点点头,还傲娇十足得叫了一声,大约是觉得本该如此。接收到这个信号的祁醉不由失笑,他平时都不知道于炀占有欲这么重,看来变成猫也不全然是坏事。

  

  外卖很快就到了,祁醉点饭时就在于炀平时常吃的几样里随便选了几个,正巧有个小龙虾。剥壳的时候祁醉看着小炀猫期待的目光,就习惯性的剥了壳就要喂,都到小炀猫嘴边了他才想起来猫是不能吃辣的,于是立马把手收了回来。这个举动在小炀猫眼里就是祁醉突然不给他吃东西了,那叫一个委屈,眼看着透亮的眸里就要出现泪光。祁醉速度也不慢,立马换了不辣的菜递过去,小炀猫却不领情,焉焉的低着小脑袋,任祁醉怎么哄都不吃。祁醉没办法,只能把龙虾在温水里过了几遍尝着没一点辣味了才让小炀猫吃,吃到了钟意的食物,小炀猫的心情立马就好了起来,在祁醉怀里打了几个滚儿。

  一天相处下来,祁醉也摸透了小炀猫的脾气,毕竟根儿上还是Youth。傍晚的时候,祁醉又发了一条微博。图片是正在他怀里撒娇的小炀猫,配字稍微改了下“看看我的小炀猫,可爱吧~”一时间粉丝再度疯狂,更有显微镜粉看到了小炀猫尾巴尖上的一撮浅金色毛发,艾特于炀的评论一个接一个。祁醉本来是想如果以后于炀都变不回来了,这也算先打个预防针,但是看现在这个情况,估摸还没人能想到这上面来。

  

  第二天的闹钟按时响起,祁醉伸手关了闹钟去捞小炀猫,熟料捞了个空,本来应该在怀里的猫这会儿连影儿都没见。祁醉坐起来要正要喊,卧室门就被打开了。

  于炀应该不知道在外面做什么,听到卧室里闹钟响本来是想来关闹钟,没想到祁醉已经自己起来了。一时之间于炀不知道该说什么,昨天的事他也有点印象,但是变成猫这种事谁会觉得是真的,但是祁醉的微博分明证明昨天是真的。

  我变成了猫,还和队长撒娇。于炀干巴巴地想,觉得自己该说点什么。事实上祁醉也在等着于炀开口。这种事情当事人自然会比旁观者有更深刻的体会。

  

  “队,队长。”

  “嗯?”

  “……喵~”

  

  最后当然是于炀喵成了祁醉的早饭,变成小炀猫的事情就像是一个小插曲。怎么都查不出来是为什么的祁醉只得更关注小队长,以防再次出现这种情况。

  夫夫和谐生活依旧继续——

  

  

  【梗是有一阵空间都在转的点链接输cp出梗,最后预祝各位有对象的继续和和美美,没对象的早点找到对象↣】


评论(7)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