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向榆关_

无固定cp,是个属鸽子的写手,写的很慢爬墙很快,喜欢截图,但游戏换的很快,不要被一时的我蒙蔽了各位亲亲。

雷安

#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为了让某人给画画,我好卑微。



由秋入冬从来都是个循环往复的季节,忽冷忽热,衣服在衣柜里和身上来回跑。雷狮按照往常的惯例把安迷修该穿的衣服拿出来,挂在衣柜前放的简易衣架上。

某位尊崇骑士道精神的人永远只有一套标配衣服,四季不换。为了避免这人在这个季节能安生的活着,雷狮难得多操了心。

多喝热水是这个季节必不可少的提醒。安迷修就从不记得喝水这个工作,一杯热水往往怎么热的就怎么凉,一点不少。有次雷狮在水里放了蜂蜜,意外地让安迷修老老实实喝完了一杯水。于是雷狮试着在热水里加一些东西,安迷修每次都能喝完,摸着这个习惯的雷狮就又多了一项任务——

一杯蜂蜜水被放在桌上。

安迷修很少有单独一人的照片,为数不多的一张就摆在这桌上。是在刚入职的时候照的,十分板正。但这也不影响雷狮拿起来放在嘴边,做了个亲吻的动作。

 

“大哥,走了。”

卡米尔戴好口罩,视线在安迷修的照片上停了一刻,才移到雷狮身上。他注意到雷狮今天仍旧穿着单衣,就把已经拿在手里车钥匙换了一把。

 

他们出来的时间刚好,错过了上班的高峰期,一路上基本没什么车。雷狮拒绝了卡米尔开车的提议,此刻正坐在驾驶位上盯着红灯最后十秒的倒计时。卡米尔趁着等红灯的空隙发了条信息,在倒数“3”时抬起头来,拽了一下口罩,观察周围的车况。

车一路平稳的停在了办公楼下,雷狮熄了火,顿了一秒,才打开安全带。

 

“喂,安迷修,”

“大哥。”

……

“下车。”

 

安迷修一般不经常来公司,以他的性格更适合在各种合作中幹旋,和各大合作伙伴交流。雷狮就负责公司内部的管理,他眼里一向揉不得沙子,管理公司虽然严苛霸道些,但也十分有效。所以当雷狮走进公司的时候整体氛围瞬间沉了几度。

但凡事总有例外。

佩利就丝毫不受影响,甚至还准备现场造次,被帕洛斯一把拽住了。

“雷狮老大,安迷修的东西都收拾好了,现在拿给你吗?”帕洛斯觑着雷狮的脸色,斟酌一番才决定自己来说,毕竟佩利并不会察言观色,这种节骨眼上惹出更大的怒火是十分不理智的找死行为。

前行的步伐不停,雷狮摩挲着无名指上的戒指,似乎随时都能转身给帕洛斯一拳。这似乎要出的拳头并没有出,换成了更为冷冽的一句话。

“我不喜欢别人动他的东西。”

帕洛斯及时停住,堪堪躲过最后也没忍住的拳头。他眼神极速的扫过卡米尔,看到人并没有要为他申辩的意思,眸色一暗预备接受雷狮的下个动作。雷狮却出乎意料的收了拳,给了他一个申辩的机会。

“是我让他收拾的,大哥。”卡米尔终于顺了帕洛斯的意为他解了围。雷狮侧脸瞥了一眼卡米尔,站直身,转身时一一与小心翼翼伸出视线的员工对视,逼退一圈目光,然后径直向那个熟悉的办公室走了过去。

 

某个尊崇骑士道的人,永远停在了追寻骑士精神的路上。

最后一个骑士也成了历史。

 

雷狮抱着被收拾出来的、仅仅一个箱子就装满的安迷修的东西,满脑子就剩下一个念头——那杯蜂蜜水应该凉了。


评论

热度(6)